首頁 > 外觀設計渲染

外觀設計渲染

EXTERIOR DESIGN & RENDERING
門廊PORCH

是獨棟別墅的首要特色

門廊面積可大可小,不屬於室內亦非全然戶外,更不被賦予絕對的功能;正因如此,在這裡屋主一家能順從內心親近自然,在清晨微風裡閱讀、在溫暖日光下做手工藝、搬來桌椅享受戶外下午茶。

即使下著雨,也不必被迫待在室內空間;即使太陽再大,也可以享受陰影下的自然涼風。門廊的使用方式可說是千變萬化,你是不是也想發揮創意並體驗一下這個空間的魔力呢?
露臺TERRACE

是別墅建築另一個迷人的空間

露臺通指抬高的戶外平面空間,最常被設計朝向著最吸引人的景色,讓你與家人能駐足在露臺一隅,毫無遮攔地享受眼前美景。

露臺亦可作晒衣場或設計成空中花園,無須下樓即可輕鬆地在二樓層步出戶外。
山形屋頂GABLE ROOF

常見於鋼構造與木造別墅

山形屋頂除了利於排水也讓別墅各個面向富有變化、不致單調。經過適當設計,屋頂可直接安裝太陽能板達到最大發電功效,又不破壞屋型美觀。
老虎窗DORMER

斜屋頂下空間高度不足時所需

老虎窗是當斜屋頂下空間高度不足時所需的一種屋頂形式,其方向通常與屋頂主軸垂直。 老虎窗可幫助延伸屋頂下的可用空間,也有利於採光通風。

用最少時間,創造最大空間。

Modern Steel-framed House Design & Build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