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常見問題

Q1.請問傢福企業是使用何種材質建造房屋,為何看起來比較美觀與一般鐵皮屋加蓋不同?

傢福企業之屋瓦係日本進口的水泥平板瓦,外牆板係日本進口的水泥陶板。日本外牆板有多種樣式與色澤,有天然石紋、丁掛磚紋、木紋、清水模等可進行搭配;所有外牆板皆具奈米塗層與親水塗層,不掉漆且不髒汙,可長期維持房屋外觀乾淨美觀。

Q2.什麼是滴水坪數?如何估算呢?

滴水坪數(或滴水面積)是指上方有頂蓋的投影面積,包含屋簷、陽台、玄關等。一般而言滴水坪數大約為室內總坪數之1.3倍。

Q3.傢福公司只承接純鋼構屋的案子嗎? SRC的案子有接嗎?

傢福企業是以純鋼構造建築為主,SRC也可承攬,惟其建築成本較高。

Q4.我家想重建,建地55坪、建蔽率60%、容積率200%,想蓋三層每層25坪,可以估價嗎?

室內面積為25*3=75坪,滴水面積約為97.5坪。在不含申請建照之費用下,包括基本裝修之經費約97.5*10萬=975萬。傢福企業建議實際造價依完成之設計圖面及選定之建材拆明細估算。

Q5.施工期大約多久?

設計及請領建照約耗時四個月,建照取得後動工至建物主體完成約四個月。

Q6.建地和農地的建造價差約多少?

一般而言,兩者建築成本皆落在一坪10萬至12萬含基本裝修與基本衛浴設備。

Q7.我原先房子外牆側邊是貼二丁掛,可以做的跟他原先外觀看起來一樣嗎?

無法一模一樣,建議從我們的型錄中選擇相似的色樣;傢福企業也會提供外牆樣板至現場比對。

Q8.自己在彰化田尾有塊農地,想自己蓋個農舍來住,不知貴公司是否有接彰化的案子?

傢福企業全省皆可提供服務。

PAGE TOP